Sunday 6 April 2014

想完成的事情

想要完成的事情太多,感觉上时间不够,可是却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Haiz。。。 例如,我想学好我的英文,却又不想放弃我的韩文。每次当别人说得一口流利的英文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冲击。学了那么多年的英文,怎么还是那么烂呢?想学好韩文,可是在澳门却找不到能学的地方,即使找到,时间也配合不到。。。毕竟韩文得长期,一时半刻是绝对学不了的。

随着回马来西亚的时间越近,想要做的事情便越多。我最近在想马来西亚会不会有一间学院是可以给我在online上课,完全没有tutorial或者是lecture,就完全只是在online做assignment然后交assigment,我只是需要回去考试的学院。当初在segi读了那么久,就欠那几个月就毕业了,可是我却跑过来澳门,暂时为此我是没有后悔这个决定啦,只是觉得什么cert都没有的我,如果真的可以在澳门这里呆上一个三年的话,回去马来西亚的话都已经27岁了。不可能那个时候才来读书吧。。。如果真的是这样,回到马来西亚什么cert都没有的话,就一定是注定等死了。我不想这样,所以一直在找办法。haiz,希望回去的时候真的可以找到这种学校,不管受不受承认都好,最少有一张cert在手,回到去的时候,应该不会这样难过吧。

主啊,我并不完全是你的信徒,我没有受洗礼,没有到教堂去,不懂得如何祷告,不知道如何跟你说话,我甚至连圣经都留在马来西亚没有带来。可是请你原谅我好吗?我要感谢你这段时间的眷顾, 让不是你信徒的我也能一步一步地走过来。可是主啊,我能再贪心的要求一样东西吗?让我能在澳门工作的同时也完成我的学业,我真的不想回到马来西亚的时候再从新来过,我没有时间,爸妈,不能让他们太辛苦了。真的。。。

主啊,我请求你再帮助我好吗?我答应回奉承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