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14

唯一的照片

看着部落格,回想起以前所有的种种一切,在发现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愚蠢的选择,错误的决定。

以前其实有想过,他当初怎么能完全怪我呢?如果他早一点告白,今天或许就不一样了不是吗?哈哈~~ 矛盾的是,怎么可以骂他呢?我自己不也是吗?我敢跟启荣告白,那为什么不敢更Ivan告白?原因其实很简单,而我,相信他不敢和我告白的原因或许是一样的。因为,我们都害怕如果失败了,会没有了那段一直维持得很好的友谊,所以就这样的拖着了。

当全世界都告诉我Ivan喜欢我的时候,我每次都只是笑笑说那里可能?因为这是事实,他是这么一个优秀的人不是吗?就因为不相信,就因为害怕没了这很重要的人,所以把自己的感情收在最深处,然后,就这样错过了。

看着大头虾的部落格,我其实真的很羡慕也和嫉妒,虽然她和Ivan最终的结果不是很好,可是最起码的,她确确实实的曾经拥有过。

能相信吗?我从Form 2 认识Ivan到现在,找完我拥有的所有资源,才发现,我和他只有唯一的一张照片。。。一张在我18岁生日时候拍得照片。我记得在我离开马来西亚来澳门工作之前曾经好几次要求他和我拍一张照片,可是到最后他都没有答应。或许是因为他真的不喜欢拍照,或许是因为他不想我乱想,又或者真的是因为他不想和我拍吧。。。

把这唯一的一张照片放上来应该没关系吧?因为不会有人知道这个部落格,而唯一一个知道也会看的人(兔子-David)也已经离我而去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