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14

以前的部落格

看回大头虾以前的部落格,看那发部落格的日子,2010年。。。那是多么遥远的时间了?四年了,时间已经过去了四年,可是为什么心还是痛着?慢慢的从头开始看着,眼泪却不停的流下来,承认吧,我其实从来都没有放下过。我只是掩饰得很好而已。不管是以前或现在,我心里其实根本就没有真正的放下过。在和启荣一起的时候,我希望能和他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朋友关系,因为在我心里他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物,没有人能代替他。所以在他生气我,不理我的那一年,没有人知道其实我有多么的难受。更没有人知道,在我生日的那一天他要我上去他家告诉我他原谅我了同时也告诉我他爱我的时候得那种心情。我记得那一刻,我的眼泪在他面前停不下来。

我记得过去的种种,我常常在想,那一次他特地驾车载我去吃McDonald然后要一个吻的时候,如果那个时候我真的吻下去的话,现在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有时候我也在想,当初启荣说要等20/5才告诉我她所谓的答案的时候,如果我不是急性子死都要他立刻说的话,今天的结局会不会就不一样?

四年了,看着大头虾的部落格我是否应该庆幸他还愿意跟我联络?还当我是朋友?

我依然记得那一次,我回到家后窝在家里的沙发哭了好久,Dora回来看到我后,只跟我说了一句话。。。那句话直到现在我都依然记得。。(猪,其实从一开始你就已经选错了,Ivan说他只是在找一个适合的地点跟你告白而已。) 我哭了,哭了好久。。。

在和启荣在一次的时候,我自认全心全意,因为对我来说既然开始了一段感情就必须要认真对待,所以我把他埋藏在心里的最深处,把自己掩饰得好好。

为什么当初就明白和启荣的爱情是错误的却不急事喊停?当初有人这样问过我。因为责任,因为不甘心,因为遗憾。当初启荣拒绝我,让我有了遗憾,所以一直带着这个遗憾去维持这段感情,却不知道,自己内心深处最爱的是另一个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