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14

取消的三亚行

原本预订了要在10月中去的三亚行,因为刚巧撞上了要Renew蓝卡的时间所以被逼取消。说实在的,是不是被逼取消,只有我自己知道,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我其实根本就不想去。三亚,我们原本的假期是3天,可是当当是去的时候就已经要花一天的时间了,因为要在广州或者香港飞。去广州我们不熟,去香港个人又觉得很麻烦。重点是!才那3天却要花上整整港币5000块!非常不值得咯!!所以这次因为撞上renew篮卡的时间,取消了这次的行程,我个人是开心的。

有一样东西我真的非常的不喜欢-嘉雯。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难道你就不能够成熟一点吗?在他知道我们的假期要取消以后就一直在那边抱怨,说凭什么要她改假期然后一大堆的东西。看着她发的we chat,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顶她,那么厉害的话,你去跟人事部说,叫人事部改日期阿~!说什么我们两个打乱他的时间之类的!我真的想骂他妈的,取消的原因是因为我个人原因哦?是我要取消的吗?那个时候我就告诉他,你不要也是刚巧那天renew的话你就自己打自己的嘴巴而已!不过幸好,他是在15号去做,要不然的话,那个时候他一定会给我讲到惨惨!

不知道为什么,跟他相处10个年头,对她,我开始没有了耐心,我开始觉得她就像一个小孩子,一个任性又自私的小孩子。不过算了,再说下去也是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