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September 2014

每一个人,心里面都有一个不可能的人 (回马来西亚最大的原动力)

每一个人,心里面都有一个不可能的人。。。。 我不知道这一句话是否真的可以用在所有人的身上,可是最起码的,我知道这一句话可以用在我的身上。。。

据说,旋转木马可以把王子带到公主的身边,我不是公主,可是我愿意当灰姑娘,即使只有那短短的24个小时。。。



我承认,这次回去马来西亚最大的动力是因为他。。。老婆和月媚回去后我虽然是心痒痒的,可是考虑到刚才从韩国回来,所以真的不打算陪他们一起疯的。。。那个时候刚好在跟他在聊天,结果还是忍不住地问他我是不是也应该买第二天的机票回去。他很开玩笑的问我是想他了吗?我悄悄地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哈哈,他原本告诉我那两天他不得空,所以我就没打算回去了,可是后来他跟我说早上7点到晚上7点他做工,我们需要8点以后才可以见面。换言之,我是该回去?他问我来回机票多少钱,我告诉他港币2000,他就直接说回来吧,然后我们约晚上9点钟~看着这封What apps,我毫不犹豫地告诉老婆我第二天早上回去,当然,我并没有告诉她我是先问了Ivan时间。

第二天是真的回去啦~~ 可是。。。还是没有跟他拍到照片,看来他是真的很不喜欢和我一起拍照阿。。。说真的,这一趟,不应该回去的,回去的后果,就是让自己的心更加的伤心。。。。最近微信发起了一些问答游戏,其中两条问题,是我最印象深刻的。。。
1. 如果前人想和你复合,你会?
2. 你喜欢的人知道你喜欢他吗?

我的答案是:
1. 前任想复合?他在我心上留下了永不磨灭的疤痕!所以绝对不可能复合!!!
2. 你喜欢的人知道你喜欢它他?不知道,并且永远都不可以给他知道。。。

说真的,其实他真的不知道吗?应该不可能不知道吧。。。有的时候我其实觉得他是在报复我,报复我当初不选他,可是,那个时候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这次回去2天,见了他2天,告诉自己,你还期望些什么呢?

灰姑娘有24个小时与王子相处的时间,我却只有一天3个小时的时间。我不但不是公主,我就连灰姑娘我也当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