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September 2014

工作态度

最近最近工作开始又有了无形的压力。。。其实,压力是自己给的。说真的,对于我的大大师傅(Alexander), 我真的很确定他是非常的不喜欢我。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常常不管我是叫他师傅还是直接叫他名字,他都并没有要理我的意思。也对,谁叫我每一次做错事情的时候都是遇到他,有这样的徒弟应该让他感到很烦恼吧。话说我还是他最后一个徒弟的说。。。

Nicole在最近盯我盯得很紧,Alice和月媚上次被叫进房间,小兰那天不小心也被说了一下,所以我估摸着下一个应该到我了。以现在这种情况来看, Jessy是绝对平平安安的,其实也对,她的确是很有实力。阿Ray, 带徒弟了。虽说只迟我1个星期。当他们问我谁先谁后的时候,我会很坦荡荡的告诉他们, 阿Ray是迟过我的没错,那为什么啊Ray和Jessy都带徒弟了我还没有带?这个就是我该检讨的地方了。

心里有没有不舒服?说没有不舒服的话,那绝对是假话了~ 可是我自己知道,我还没有准备好,不,应该说我还不到那种Level,这是真话。如果,万一,他真的给我一个徒弟带,我真的会不知所措,就如后面所看到的,我连自己都顾不了了,还怎么顾人?、

别去在乎谁先谁后,别去问凭什么,别去抱怨为什么同人不同命。真要做的,那就是检讨一下自己的工作态度。是不是真的所有问题都可以自己解决?是不是真的什么问题都答得上来?是不是真的不犯错误?如果哪一天真的可以做好,后面还是不看好的话,那个时候才来抱怨吧!

加油!!我知道我绝对可以做到!!

希望哪一天,真的可以像麦兜这样,拿着一张漂亮的成绩单,然后接受着他人的赞好~做了那么久,一次。。。都没有被真心称赞过。。。。努力吧!陈敏依!!你绝对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