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y 2014

先婚厚爱-关于林丽的爱情。

最近发现一本小说非常好看,女主角因为相错亲所以嫁给了一个陌生人。而至于男主角不但是一个有钱人,还是个有权有势的高官,当然他却很疼女主角。

会发现这个小说其实是因为红薯夫妇贴吧。有人把这篇文来当该文,男女主角当然是郑容和和徐贤,看着看着就喜欢上了,当然,相比起女主角,我更关心了女主角的好朋友-林丽。在红薯的改文中是由孝渊来担任。为什么特别在意林丽的爱情?因为觉得他的故事和我有点相似,唯2不同的是,我们没有打算结婚,我肚子里也没有孩子。

林丽和男友谈了将近10年的恋爱,从18岁到28岁。林丽一直都知道在男朋友-程翔的心中自己其实是别人的影子,可是她不介意,因为她爱他,况且还怀了他的孩子。在结婚之前,她知道了他的背叛,却依然选择跟他步入教堂,然而,偏偏在婚礼进行的时候,程翔收到了小三的电话,离开礼堂往外跑去。林丽虽然追了出去,并再一次问程翔愿不愿意跟他结婚,只要他愿意,什么事情她都可以原谅。我想林丽是真爱得很深,即使那么多背叛却也选择原谅。我相信程翔也是爱林丽的,因为他的回答是继续婚礼。可是小三却不适宜的开口说话。就如狗血的电视剧,在挣扎中,林丽跌落地,孩子没有了,10年的爱情也没有了。

10年的感情,相比起我5年的感情,其实是小巫见大巫。可是故事情节,才是我想要表达的。就是因为爱,所以不管什么事情都可以选择去原谅,就是因为爱,所以选择去无视。可是却在伤得最痛最深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其实放手是让自己最好的事。

当然林丽最后还是嫁人了,嫁了给男主角的好朋友,虽然作者没有真正的交代她过后的事情,可是以一个小小读者的心理来说,如果现实中真的有林丽这号人物,我希望她能活得幸福,然后再勇敢的爱一次(男主角的好朋友其实很不错^@^)

故事写到这里,我也只能看到这里。我不知到过后的生活会如何,可是对于我来说,我很喜欢现在单身的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