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y 2014

母亲节~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给我至亲爱的妈妈:
远在澳门工作的你的女儿我,今年的母亲节和你的生日都不能陪你一起过~但还是要跟你说声母亲节快乐,感谢你这些年来的养育和爱护,我或许做了很多让你伤心的事,但请相信我是爱你的。妈咪,我爱你哦!!! 

母亲节快乐 !!

母亲节,今年没有陪妈妈过,过了那么多年,其实我知道她是真心疼我的,所以,就算不是亲生的妈妈,那又怎样?现在开心不就好了吗? 我从来没有亲口告诉过她我爱她,用说的可能很难,但或许用写的会不叫容易传达~那么,待会就给她发封信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