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y 2014

夜深人静的时候,是部落格的时间~~

夜深人静的这个时候,就是部落格的时间啦~~ 哈哈哈~今天有点心情写呢~

昨天休假,所以就到新马路去把该买的东西买一买~

结果慧雯给了我一堆的护肤品,也只找到3支,相反的,反而Danniel和Jessy Ong的却买到呢。。。哈哈。。 说起这一件事情,其实我是有点生气的,怎么说呢?hmm...我说,你拜托人家买东西你不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吗?她整整给了我一份Order List,里面大概加起来有10支左右!我其实曾经想推她,告诉她我带不回去,结果。。。她告诉我,你不是和嘉雯一起回来吗?那么两个人分开那就好啦,你买了以后直接放在嘉雯家,我去嘉雯家拿就可以了。我看到这段东西的时候,我差点没反白眼!你难道看不出来其实我不想帮你买吗?再说了,我其实也没有和你很熟好吗?你就那么的不客气?还有,你有自己亲自问过嘉雯可不可以直接放在她家吗?唉~有时候真的是觉得,做人脸皮太厚也不是一件好事咯! 不过也算了,反正也只买到3瓶~ 虽然她一直叫我帮她找剩下的,我虽然答应了,但说真的我其实并没有打算帮她找~因为我已经把一半的钱换回马币了~再说,我跟你又不熟,干嘛帮你买啊,不如帮我那些亲爱的朋友买更好!

接下来呢~ Erm....我买了我人生中第一条Pandora~~ Yeah!!!可是.....却不是买给我自己的。。。哭啊~~ Jessy Ong 的生日在15号,说真的我实在不知道要买什么给她,好不容易套出来她想要哪一种的Pandora,就今天直接去买下来了~ MOP954啊~~~ 好贵~~不过算了吧,一年一次,况且这个朋友,以目前这种状况来看的话,其实是个不错交的朋友~值啦~^^

上传一张照片给你们看看吧~~我发誓从Malaysia 回来后我自己一定也会买一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