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15

三个人的韩国餐 VS 看电影 (06.01.15)

答应了请他和丽欣两个吃韩国餐,所以在等丽欣放工的时候,我去了一趟启荣家。

Hmm...屋子装修了,其他的没什么变化。。。去,其实也只是想拿饼干给他妈妈,没有其他的了,和他妈妈聊了一会儿, Ivan的电话就来了,没有太多的感情,转身离开。这个地方,或许真的太伤我了。。

他叫我去KL Festival, 听了以后我就奇怪了。。。 KL Festival有秘苑吗?去到以后才发现,啊~原来是Sakae sushi隔壁的那间Bee Won...他或许刚发现不久,因为那个时候他是拍照片告诉我,韩国村的那间关闭了,然后搬来了setapak,说下次回来带我吃~ 这次回来,他的确带我去吃,只是他不知道,其实这件Bee Won,在我离开澳门之前,我就知道有了。。。

进到去坐下来以后,他就指着我说,你快点去跟老板打招呼~ 丽欣奇怪的看着他,问他我认识老板吗?我笑笑跟丽欣说,你不要听他乱拉!他乱讲的~ 结果,他还要回丽欣,真的,他认识老板10年了~ 天,我真的要翻个白眼给他~ 10年,丽欣奇怪的看着我。。。 我笑着解释,大概10年前,我第一次吃的韩国餐,也是第一次跟Ivan吃的韩国餐,就是在Bee Won, 丽欣就哦~~一声 ( 我心里面其实默默地暗地里在诅咒Ivan,你是白痴不知道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哦,我咋知道私底下你和丽欣是怎么形容我的,要说之前也不跟我说一声,万一我说错话怎么办~滚!)

10年,对阿,真的有10年了~
我记得我第一次吃韩国餐的时候,是和他,老婆还有明仪,原来大家都还记得,当年的韩国餐,就是秘苑。

这个晚餐吃起来其实有那么一点点的尴尬,很努力的在找话题和丽欣聊着,因为不知道私底下Ivan是怎么跟她报备的,所以得尽量Avoid掉她听不明白的话题,就比如那种10年前的话题=_=.... 其实那天我想看戏,所以用了我那小小的眼睛望着了丽欣~丽欣笑笑的让我问Ivan,我就立马说他昨天已经Reject 我了~~ 可怜的我~~可是结果,到最后,他们还是陪我看了~~ 依然还是尴尬。。。。3个人的电影,而我,是局外人。。。

进到电影院的时候,我郁闷了。。。为什么?因为它关灯了!!!你要知道进到电影院而它又关灯的话!对于我这位轻微夜盲症的人来说真的并不是一件好事啊!!!不过,幸好!我还是安全没跌倒的走了进去~

说真的,丽欣真的很好,甚至的我觉得她很大方,其实我不相信她在我身上猜不出什么,女人的直觉是很准确的,可是她对我还是很Friendly,或许她对自己有信心,或许她很相信Ivan,所以觉得我没怎样。。。又或者她心里面很不喜欢我,只是没表现出来。。。可是,我觉得后者应该不太可能。。。因为我亲眼看见了,进戏院以后,她小声地问了Ivan要怎么坐,Ivan让他坐我隔壁。。。如果她真的不好,她大概连问也不会问了吧。。。

丽欣,真的很好,那天去阿公的婚宴是,丽欣是坐我隔壁的,虽然那天我们没什么交谈,可是过后大家都觉得她举止大方,是一个很nice的人~ 其实,我自己心里面还是知道的,这个是事实~ 跟他们两个一起拍照,很明显他们两个看起来真的很配,我站在中间,就真的有点显眼了~ 哈哈哈~~


这一天的他,带着她去,自己心里面有一点点地小失望,可是看着这种状况~~ 哈哈~ 只能说,这两个人,其实好配~ (死人Ivan Ng!!!!我诅咒你!!!明知道我脸圆!!!还要在人家按上快门的那一刻头往后移!!!Essshh!!!!我不能冷静!!)

婚礼过后的那天,阿公找我们出去唱K~ 他问我们觉得4个姐妹里面,谁会是最快的一个~我们都不约而同地说Evelyn...突然的,不知道是键明还是嘉雯丢了一句出来'Ivan Ng' 我们静了一下。。。然后不约而同地点头~ 哈哈哈~ 对,没错~ 如果是我们四姐妹里面,最快的应该是Evelyn, 可是如果要说那天参加婚礼的人,谁会最快?那应该就是Ivan了~

这问题,其实我曾经问过Ivan, 他说没那么快,最快也是要2年。。。2年,我。。。能等吗?还是应该说,该等吗?因为丽欣,真的很适合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