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anuary 2015

若要毁了我,对妳来说,何其的容易…

如果你要毁了我,何其容易…
你是我最不熟悉的陌生人,可是你却知道我的死点…没错,对我来说,Ivan就是我的死点… 那一年他不理我,拖着拖着我最终还是走过来了,他是一个会避嫌的人,这一次,如果让他知道我喜欢他,他铁定一辈子都不会再理我了…
你若要毁了我,那是多么容易的一件事情,只要把我的部落格地址发给他,只要他看了我的部落格,那么我一切都完蛋了…
所以对你来说,要毁了我,那是多么容易的一件事情…

我并不想破坏任何人的幸福, 我也没那本事… 我只想好好的当一位好朋友…即使不是好朋友,我也想好好的当他的朋友…这段友情,我真的维持的很小心翼翼…我真的非常珍惜…

老天爷,拜托你不要拿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