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14

Cassie开香槟欢送外星人聚会+Hugo.L生日快乐 (有点多人的聚会)

好吧,我知道这次我惨了~~ 明天早上10点班,现在是凌晨2点半~可是我还在Neway~已这种情况来看的话,今天大概是回不了家了~所以我做了明天天亮回家换衣服直接去上班的心理准备~~

为什么叫Cassie开香槟欢送外星人聚会?是因为她家徒弟Jasmine终于辞职啦~我个人对她这位徒弟没有什么印象,因为没有跟她有太多的接触~可是听身边人的评语和看今天聚会的人数…看来大家是真的很不喜欢她啊~

最后,祝我们亲爱的同事Hugo.L生日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