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待我长发及腰,我们恋爱可好?

如果把长发剪短…待我长发再次及腰,你若单身或依然未娶…我们恋爱可好?

这是我给你最真诚的告白。。。。

对女生来说,及腰的头发若要剪去,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气…甚至有人曾经说过,你若能把长发剪短,那你就没有什么是舍不得的…最近的我,开始在思索这个问题…和他恋爱5年,我的头发从没剪过…现在分手已差不多一年,头发一天比一天重了,或许真的该是时候剪掉了…
在下定决心要把头发剪掉之前,心里却悄悄的来个告白…

致我曾经错过的那个人:
我若把长发剪短,待长发再次及腰,你若依然未娶或回复单身…我们谈场恋爱可好?谈一场,不会分手的恋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