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une 2019

嘿,我回来了

嘿,是的,相隔了3年以后,我回来了。

3年里面发生了很多事请,有好的也有坏的。

详细的我这一篇就先不说了,毕竟一回来就要我交代这几年所发生的事情是不太可能的~哈哈

但我可以大致的说一下,这三年里发生的有。。。

我离开了CS,转去了CCS,直到现在为止大概也有一年的时间了。

再来呢,就是Jessy, 在我转去CCS后的不久,他也就辞职了。但值得开心的事情,时间过的很快,蓝卡回去是要过冷河的,而这半年的冷河一眨眼也就过去了,就在昨天,他收到了 COD打来的电话,应该不久以后,他就会回来澳门了。

Shapay 和 Brandon 要结婚了,这个月未就会回去参加他们的婚礼,而Jane可能受不了吧,上个星期也已经回马来西亚了。

前几个月我做了人生其中一个大决定,就是我终于买了屋子,也是因为这样,此时此刻的我,更加的担心蓝卡续约的问题。

但船到桥头自然直,问题到的时候还是总有办法解决的。

而改变最大的事情就是。。。嗯,我谈恋爱了,在那么多年以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