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ly 2016

终于。。。

最后的最后,终于。。。我把照片换掉了。

这个月没有什么负担,所以出粮以后就立马奔去买了一个一直想买的钱包。其实钱包已经坏了好久了,可是一直都不舍得换。。。为什么不舍得换?只因为当初发过誓,换钱包的那一天,就是把照片收起来的那一天。

这张照片,跟了我两年了。经过了那么多年,这一次,我是真的放下了。不是不等了,只是已经等不起了。也知道没有必要再等了。

把当初他送我的酒心巧克力拿出来放进冰箱,把当初他送的blueberry丝巾收起来,把和他一起看戏的戏票收起来,把陪了我两年的照片收起。不属于我的,始终是不属于。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过去种种都存在了脑袋了,记住了就是永远 结束了就是开始。

这一次,我真的放手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