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6

友谊始终是敌不过爱情。(25-10-15)

怎么开始说呢?Hmm...
该怎么说呢?hmmm.....
对阿,已经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了。

所谓的友谊,最终还是敌不过爱情啊。

没错,说的就是Ivan...
嘉雯的哥哥结婚,所以这一次我回去了10天,见了小学同学,见了老朋友,也认识了新朋友,唯一没有见到的,就是那个以前回去即使是跟父母吵架都要见的男人。

对,回去10天,我一天都没有见到他。或许是因为上一个月回去的时候,那场单独的电影让我把和他相处的时间都用完了吧。其实很明显的看得出他的回避,无数个不得空的借口,是因为Lixin给他下最后通牒了吗?我不知道。。。。回去了那么多天,约了他那么多次,他始终一次都没有出现过。直到临回澳门的前两天,和小学同学见面的那一天,我再一次的发了他一个短讯。‘出吗?’

意外的,回复的不是他本人,而是Lixin。

事情过了这么久,我已经忘记可当下的心情是什么样了,只记得大概回复了一句话,可是回了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呵呵。

正宫终于发话了阿~ 知难而退,是我唯一可以为自己留下的,最后的尊严。
我想相对起幸运女孩,我应该还算是比较好下台的那个,对吧?
只是一封短讯,并没有到部落格里开战。

是我逾越了。我承认,只是心里还是会抱着那一丝丝的希望。可是以现在这种情况看的话,要以好朋友这个身份走下去,似乎已经再也不可能了。

想想自己曾经告诉他,Ivan,你很重要哦。现在想起这一句话是有点蠢了。或许对他来说,我只是个麻烦,可是却又碍于那么多年的朋友而不好意思拒绝每一次的邀约,这一次Lixin的短讯,足够帮他断了我这个麻烦。对他来说,我或许真的什么都不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