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December 2014

回马来西亚前两天的心情~~

朋友问我最近怎么那么emo…
我答她因为要回家了~
她很惊奇的望着我,可是回家不是应该开心才对吗?为什么那么emo?
对…我很开心…可是,很大可能性的,我大概会是笑着回去,哭着回来了~哈哈~
这是刚刚他发我的图片~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可是我在想,如果当初没有他,我还真不知道现在会怎样~呵呵~项链挂在脖子上还没脱下来,巧克力还收在房间里不舍得吃,照片在手机和钱包里还没换掉,围巾好好的在我身旁(至从知道那个Burberry后我再也没有把它丢进洗衣机洗了),这次回去7天~不知道能见多久…
老婆陪了我来澳门,最要好的两位朋友也成功过来了,四姐妹都在这里… 大概除了父母之外,应该,再也没有需要回去的理由了……如果是朋友,就在我回来的时候,陪我去喝一杯吧!因为,我绝对,绝对,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来复原…哈哈哈(前提是如果我真的放得开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